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坐月子
二個月又七天後,結束了!

看著停在家門前的那台有著台東車牌的CRV
像是在告訴我
準備回台東囉!在屏東家的日子只剩下一個星期囉!

唉~~不想...真的不想~~
大概是放太久的假
大概是回自己的家太久
所以...我真的不想回去那個讓我壓力很大的房子
回到那裡,我必須要又獨立又堅強
我必須要時時刻刻精神緊蹦
因為多了一個寶寶要照顧
再加上還有其他工作
最重要的是,少了爸爸媽媽及哥哥弟弟的支援
竟然會讓我如此的害怕與不安
會讓我不想堅強的去面對在台東的一切

原來,這個地方、這些家人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現在,只希望時間真的能慢慢的走
讓我可以一直一直的待在這個從小就保護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8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