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假性陣痛
今天早上七點,又是一陣痛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假性陣痛
開始告訴自己,要做好準備
隨時要有進產房的打算
十點,打了通電話給在台東的辰爸比
要他打包過來屏東待命

痛還是一陣一陣的來
而且是越來越痛、越來越頻繁

下午二點,辰爸比正要搭車過來
我的痛告訴我,該是要去醫院再做做檢查
但因為有了第一胎來來回回跑了醫院好幾趟的經驗
所以,我又有點皮了起來
三點,真的痛
決定了,四點半去接辰爸比後順道去醫院
待產包也要帶著走囉

到了醫院,我還是覺得這一趟是白跑的
護士小姐一定會要我再回家等等
躺在待產床上,做了內診
原來,已經開5指
意思是,要辦理住院了
時間是下午五點

手續交由辰爸比去處理
我就是躺在床上繼續痛下去
打了幾枝針,其中有枝是為了妹妹好
因為我感染了"B型鏈球箘"
為了妹妹好,必須在生產前四個小時施打才會有抗體
但我跟護士小姐一致認為一定會來不及

當我痛到有點想"嗯嗯"的感覺時
還是等不到辰爸比的出現
護士小姐猜是去買晚餐
但我跟護士小姐的討論結果是
等辰爸比跟辰外公外婆回來後
妹妹----已經出生囉

事實證明,我們的猜測是對的
當辰爸比提著便當回來時
護士小姐再幫我做一次內診
「開九公分囉!我們要推妳進產房囉!」
時間是下午的六點半

根據辰爸比的說法,辰外公外婆都還沒回到家
一接到電話,等外公回到待產房時
我剛好被推出產房,準備回病房休息
呵呵~~果然,大家都說第二胎根本不會讓人有心理準備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真正的大痛才三個小時不到
不過,那種痛,還是讓人"痛不慾生"吶!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幫忙,讓我順利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8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