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微在公事上偷個懶
瀏覽了一下下之前工作機構的網站
也順道看了看新增設的留言版

關掉那個留言版
才又想起,我現在的身份
轉頭看著路上的車水馬龍
原來,這就是歲月不饒人
以前都聽大人們這樣說著
自己體會時,真的只能苦笑囉
雖然,我並不真的覺得自己老
大概是因為身份的改變吧

好久囉
好久沒有跟大家這樣隨口哈啦了
而我口中的大家
也都為各自的前途與錢途在打拼

如果
我當初沒有做這個決定
或許也跟大家一樣在職場中浮浮沉沉吧
那我又會在哪裡呢?


==================================================================



看著留言版的內容
最令我不解的是
其實跟學生們打成一遍是種很舒服的感覺
不用耍心機,可以無厘頭,更可以表現出最真的自我
為何當初就被人誤解呢?
而那人現在卻也是跟大家相處的很融洽,不是嗎?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機囉?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搞不懂,也被誤解得莫名其妙
不過,我想,再跟那人碰頭的機會應該是很小很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8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