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醫院產檢
原本一直以為會在今天前生產呢
幸好,上星期有先預約掛號
這位醫生超難掛得到,都還要凌晨起來預約咧!
或許大一點的都市都是這個樣子吧.....

因為昨天下午開始,肚子開始緊蹦蹦的
醫生幫我做了次胎兒監視器的檢查
躺在待產床上,二年前的恐懼全都回來了
不知不覺的緊張起來
看來我這次做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夠呢
雖然大概知道會有什麼情況,怎麼樣的過程在等著我
但就是不自覺害怕起來
就這樣在待產床上躺了快一個小時

監測的結果,已經有假性陣痛的出現
醫生告訴我,說不定今晚就會又回醫院囉
也說不定還要等到明後天

只是,怎麼此刻在打字的我,好像又沒有任何的徵兆出現了呢!?
總而言之,還是要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689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